衡阳学校

咨询电话

0734-8887299 / 8161000

首页 > 最新活动 >

王者归来:出国留学天团打的不是套路,而是实力!

2017-05-31 12:14:49 编辑:无 浏览:(3425次)

6月1日我们一起过儿童节好嘛!


小雅总觉得自己是玩转王者的小能手

但是现实中的神坑队友总是给我一万点暴击的伤害···




君不见,

李白出装六双鞋,荆轲疯狂抢蓝buff

哪吒千里送人头,大乔传送敌塔下

关羽居然想下马,野怪频频拿五杀

夕阳西下,亚瑟大吼一句“我来殿后,你们上!”



每当此时,我只觉得好·扎·心








今天

你开黑了吗?






在游戏中遇到各种奇葩以致段位死守青铜至白银,这怪小学生作业太少,分配的队友太渣,身不由己;可对于出国语言、出国留学,可不能听天由命!选择高质量的队友,才能在出国语言、出国留学这件事情上得心应手!





欢迎来到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老二教)103教室  








 你的英雄 明天到达战场

6月1日周四晚19:00  





集合准备团战!!

△▽○◇☆

世界名校招收学生考试成绩是入学条件之一,想去国外名校留学的学生太多,什么样的成绩才符合名校的招生标准呢。除了软背景之外,个人实力过硬才能顺利的敲开出国留学的大门。而出国留学语言培训又有国家和地域的区分。环球教育衡阳分校独家推出了雅思、托福、海外生存口语、 国际游学、留学规划等15个项目,全面立体提升你的个人硬实力,这些学习将会在你名校申请中,更进一步推进与名校的距离!


三大辅助大咖助你上王者

辅助英雄1:英语四六级600+,雅思高分达人—蒋新星





时间刺客:李白






本色技能——为了愉快地玩耍,我们一起学雅思吧!

英雄介绍:

高考英语148分,大学四六级600+,校级英语竞赛第一名,大学时代曾多次受邀主讲文学院英语学习技巧研讨会。

毕业后先后任职英孚教育、美联英语、沪江网校和环球教育,主讲雅思听力、生活口语、初高中英语,多次培养雅思听力5.5分、6分直升8分学员。

热爱电子竞技和旅游,人生格言:快乐学英语,脚步遍世界。


辅助英雄2:英港澳新欧亚留学主管—陈璐




精英酋长:牛魔






本色技能——德国研究生申请纯干货

英雄介绍:

从事教育行业五年,为学生量身定制留学方案。对英国、澳洲、欧亚等留学强国的高中、本科、研究生留学有着丰富的申请经验,现已成功帮助上百名学生实现留学梦。

成功案例▼▼▼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金融与经济学,媒体)  爱丁堡(数字媒体,国际银行与金融)  曼大(金融,经济)  杜伦(TESOL,金融)  南安普顿 (土木工程,法律学)等名校offer。






辅助英雄3:新通美加留学资深顾问—彭中秀




超级奶妈:蔡文姬






本色技能——美国留学申请的那些事

英雄介绍:

从英语口语老师转向美国顾问,我最引以为傲的并不是我的美式口音,而是我对美国各类院校的熟悉程度。习惯站在学生的角度成就梦想,站在家长的角度考虑问题,站在老师的角度提出建议,最终从顾问的角度敲定合理的方案。





英雄装备

吻住,我们能赢!

国际留学

北美、欧洲、澳洲、亚洲路线等

比碎片还真的

福利福利福利!!

免费送~


获取碎片方式:

添加官网QQ:2386321257, 凭报名信息,截屏给小雅领取需要的出国留学装备



Ps:一人限领一份碎片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