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学校

咨询电话

0734-8887299 / 8161000

首页 > 课程导航 > 留学直通车 >

英澳直通车特色项目

2017-04-27 13:44:21 编辑:无 浏览:(3590次)

目标院校

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知名本科院校(全英排名前20位、澳大利亚前21位、加拿大前10位

适合学员

高二、三在校、高中毕业生申请本科

班级特色

2-6月分类IELTS强化培训,入班前测试,小班教学、分项授课、封闭式住宿管理。培训、申请一站式服务,倾全力使学员IELTS成绩达到申请英国、澳大利亚本科院校的入学标准,协助完成全程申请。

班级人数/费用:VIP3人班(5万以内)、VIP6人班(4万以内),费用包括雅思培训费及留学服务费

 项目概述:

英联邦国家的教育质量一直也来在全世界大受认可,其教育的严谨度,含金量,使得大批学生向往。许多家长希望让孩子能够接受英国和澳大利亚等发达英联邦国家教育,提高孩子的综合素质。

英澳直通车项目的诞生使得大量的学生明确了自己的方向,留学之路变得清晰。这个课程捆绑了前期的课程咨询,中期的雅思培训,以及后期的留学申请,力求为学员和家长提供一条龙似的系统化,完整化规划和服务。

在留学规划院专家团规划的过程中学员和家长对学员的学习能力及成绩和相应所需的课程能够有一个清晰的概念。经过水平测试后相应英语实力薄弱的学员被建议进入为期近二至六个月以及全年的班级,在经过了夯实基础+强化训练之后许多学员都可以申请到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排名极靠前的大学。虽然这两个国家的大学总数并不多,但均拥有傲人的世界排名。

许多学员经过培训后成绩极为出色,能够达到类似英国的牛津,剑桥,澳洲的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加拿大多伦多大学、UBC等著名大学的雅思成绩标准。当然,在直通车项目雅思学习的过程是辛苦又富有挑战的,但当学员拿到国际顶级大学录取通知书时,他们的人生有了精彩的开端。许多学员表示在中国的教育体制下学习并不愉快,学习内容也并不实用,致使失去了兴趣。到了英澳国家进入大学学习之后感到学有所获,也感到学习内容和实践联系紧密,独立思考能力也得到了极大锻炼。在日后职场拼杀和事业奋斗中都能够得以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