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学校

咨询电话

0734-8887299 / 8161000

首页 > 最新活动 >

高考留学两手准备,到底对高考生有什么好处?

2017-04-27 14:23:59 编辑:无 浏览:(2176次)

每年全国高考报名数量850万,预计出分后达不到理想分数的数量300万。其中,影响学生正常水平发挥除了硬实力以外,更可惜的是由于心理压力太大而造成的发挥失常。这些学生怎么办?退而求其次去上普通院校吗?



电视剧《小别离》的热播,引发了很多家长对于孩子教育、升学的思考。


出生在中产阶级的方朵朵,中等生,成绩一直在年级100名上下挣扎。妈妈对她的最大期望,就是从“良”到“优”。朵朵被压力搞得很疲惫,常常处于累困交加,对成绩紧张焦虑的状态,导致考试成绩下降时选择了欺骗和隐瞒。于是,老人想到了一招,貌似可以解决所有问题:送孩子出国。朵朵拿到了美国高中的offer后,以参与、放松的心态迎战中考,最后黑马逆袭,还被北京八中录取。


这很真实地反映了中国考试制度的现状:挣扎中的家长和学生,对高考成绩有深深的忧虑,一本、二本还是专科?越是焦虑,越是管得多,孩子状态越是不行。


根据2016年澎湃新闻对高考状元做的一份调查显示:高考状元的父母会给予孩子更多空间,状元们迎战考试的心态更加放松。


1

父母是否会干预学习?



2

与父母沟通顺畅吗?

平时与父母沟通顺畅的高考状元超过50%。父母的教育方式偏向于鼓励赞美的达到了93.1%,严厉鞭策的占比仅为6.9%。


3

六成以上晚上11点后入睡



4

什么让你取得了好成绩?



无论是高考状元,还是像方朵朵这样的,做好两手准备,稳健、放松的心态都是高考逆袭的重要因素。


衡阳环球教育推出的“高考留学双保录计划”,高考留学同步走,高考前就能拿到国外大学的录取通知书,这一计划可以让考生心理更放松,淡定参加高考更易超常发挥,获取好成绩。高考后再取舍是留学还是在国内升学,如若留学,高考成绩也能为学生申请国外学校和奖学金增加筹码,如此双赢,增加升学保障。



什么是双保录计划?

高考前先进行申请预交费用,预留优质学位。高考后,获得了心仪大学的录取,并且决定了留在国内的话,可以凭大学的录取通知书,退还部分费用。

一图详解“双保录”


为什么要参加双保录计划?

1、海外学校注重学生的平时表现,而不是一考定终生,对于平时成绩优秀,考试发挥不稳定的同学尤其适合。


2、可能你偏科严重,或者有特殊的特长爱好,但在高考中却难以凸显优势,海外学校正好适合你,不拘一格降人才!


3、很多名校的申请不需要提供语言成绩和高考成绩,现在就可以申请,同学可以专心备战高考,同时让家长准备好资料申请海外学校,现在申请,可赶在5-6月高考前拿到海外名校offer,安心参加高考!


4、高考完之后再想申请海外学校,已经错过了最佳时机,难以赶在当年入学,会被迫学业中断。


各国留学方案及费用